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2022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启动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9-20 16:05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 2022年I-FIT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19日启动,大会延续前两年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主要包含健身大赛、发展论坛、健身指导、线上挑战四大版块内容。

据介绍,I-FIT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作为国内健身领域一年一度的专业盛会,大会到今年已是第13届,多年来持续为健身教练搭建展示技能和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了健身教练职业人群服务全民健身的能力和水平。

今年主办方在过往经验积累的基础上,对健身大赛、发展论坛、健身指导、线上挑战四大内容版块进行完善升级。健身大赛的设项进行了微调,分为健身案例和动作课程设计两个大项。预选赛分五大赛区,总决赛晋级选手将以实时远程连线的方式参与,由专业评审实时点评打分,全程以直播形式展示。

此外,今年的发展论坛以《全力以“复” 蓄力新“生”》为主题,着眼竞技体育成果向全民健身的转化。健身指导方面,大会将继续通过官方渠道以及合作平台的专区组织发布系列健身指导视频,带动大众参与健身锻炼,学习科学健身方法,促进健身习惯的养成。线上挑战则会继续邀请冠军运动员、优秀健身教练等参与花式健身挑战。

另据介绍,主办方计划以线上结合线下的形式,试点组织开展六站科学健身体验营活动,将职业健身教练服务大众的主旨扎实落地,通过教练将健身知识传递给大众,让大会成果惠及普通百姓。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