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武磊:重返中超,感觉还和以前一样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9-21 10:08

新华社上海9月20日电(记者许东远)武磊在20日迎来重返中超联赛后的首秀,他所在的上海海港队客场2:1战胜河南嵩山龙门队。武磊赛后表示自己的比赛感觉还和以前一样,但身体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会慢慢去调整。

本场比赛,武磊在第65分钟替补出场,身披7号球衣的他有一次射门险些得分。

“很高兴能够回到海港队,虽说已经离开了三年多,但整体感觉和球队没有陌生的地方,(比赛中)一切都还和以前一样。”武磊说。

武磊上一次在中超出场还要追溯到2018赛季,当时他代表上海上港队(后更名为上海海港)对阵天津权健队(后更名为天津天海,该俱乐部于2020年5月12日宣告解散)。

此前武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期待球队能在比赛中展现出新的面貌和气象,不过他的目标远不止于此。在回归海港后的球迷见面会上,武磊曾说:“我们联赛拿过(冠军),超级杯也拿过,但足协杯一直没拿过,所以我希望能达成国内赛事冠军大满贯。”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