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德国队诺伊尔、格雷茨卡新冠检测呈阳性,无缘欧国联比赛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9-22 10:59

新华社柏林9月21日电(记者刘旸)德国足协21日发布公告称,德国国脚诺伊尔和格雷茨卡在当日的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两人将缺席接下来的两场欧国联比赛。

公告称,27岁的格雷茨卡和36岁的诺伊尔已离开德国国家队集训下榻的酒店,并被隔离。其他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当日检测结果都是阴性。未来几天,两位球员的密接人员每天都要进行检测。

德国队将在欧国联赛事中分别于23日主场迎战匈牙利队、26日客场挑战英格兰队。

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诺伊尔和格雷茨卡均参加了上周末球队在慕尼黑啤酒节中的活动。诺伊尔不是第一次感染新冠病毒,今年1月2日,拜仁曾发布公告称诺伊尔等多名俱乐部球员确诊。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