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 | 美国队主教练伯尔哈特:淘汰赛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11-30 09:49

新华社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郑昕、杨汀)美国队在卡塔尔世界杯B组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才取得首场胜利,但已经足够获取一张淘汰赛的门票。球队主教练伯尔哈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折服于球员们展现出的团队精神,并相信他们可以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

谈到1:0战胜伊朗队的比赛,伯尔哈特坦言,能赢下来着实不易。“对手只要守平就能晋级16强,战术选择更加丰富,让我们十分棘手。在比赛中我们上半场踢得很棒,下半场也防住了对手的进攻,对于结果我很满意。”

这位现年49岁的美国人表示,自己为这支年轻的队伍而骄傲,他们踢出了团队精神,值得一张淘汰赛门票的嘉奖。

谈及在比赛中打进一球但随后因伤被送往医院的边锋普利西奇,伯尔哈特称赞了这名爱将的勇敢,并说这就是这位球员“拼命三郎”风格的又一次体现。

“这就是他的天性。”伯尔哈特说,“他在切尔西队也经常有这样的进球,他就是那种为了进球而奋不顾身的球员。”

展望即将打响的淘汰赛,美国队将与“无冕之王”荷兰队争夺一个八强席位。伯尔哈特认为,小组出线只是美国队的一个“小目标”,更大的打算则是在淘汰赛上走得更远。

“世界杯进入淘汰赛后变数更多,你很难预料你能走多远。但我相信美国队对阵荷兰队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他说。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