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世界大冬会中国大学生女子冰壶队7连胜晋级半决赛

作者: 王镜宇 胡佳丽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3-01-18 22:53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记者王镜宇 胡佳丽)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消息,当地时间17日,在美国普莱西德湖进行的2023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女子冰壶比赛中,中国队以7:3击败日本队,赢得7连胜的同时也提前锁定了半决赛席位。

当天的比赛,中国队仍由韩雨、董子齐、朱子慧、姜嘉怡出场,全场比赛一直占据主动。在第六局中,日本队得到两分,将比分追成3:4。但是,中国队在第七和第八局连得3分,锁定了胜局。

7轮过后,中国队7战全胜率先晋级半决赛。韩国队和美国队6胜1负紧随其后,英国队5胜2负。总共有10支队伍参加这次比赛,在循环赛中获得前四名的队伍晋级半决赛。

18日将进行循环赛的最后两轮较量,中国队将对阵美国队和韩国队。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