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陕西长安竞技开始销售“创始终身会员身份”

作者: 姚友明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3-01-31 09:50

新华社西安1月30日电(记者 姚友明)30日,中甲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开始销售俱乐部“创始终身会员身份”以及2023赛季套票。

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表示,此次会员制的推出旨在顺应广大球迷要求、优化俱乐部资源结构。俱乐部也希望通过此举部分解决目前面临的资金困难。

当日长安竞技共推出2023赛季套票、创始终身会员、创始终身荣耀会员和创始终身参议会员四档商品,价格从500元/位到最高100000元/位不等。其中,“创始终身参议会员”享有2023赛季在VIP包厢观赛的权利,还享有主场随球队谢场、客场免费三次观赛旅行、每年度受邀参加球队晚宴等权利。一旦成为俱乐部“创始终身参议会员”,该球迷还拥有对俱乐部发展规划等各项事务的建议、参与、座谈等权利。

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在公告中称,此次“创始终身会员身份”一共将只对外销售11010份。售罄后,俱乐部将不再推出享有终身权益的创始会员名额。另外,如果球队不能通过新赛季准入,全部款项将全额退还给认购赛季套票或“创始终身会员身份”的球迷。截至当日下午5点30分许,记者注意到已有2120余份创始会员名额被售出。

受多方面原因影响,长安竞技近三年主场收入、赞助等急剧减少,俱乐部陷入严重的资金短缺困境。2022年11月,长安竞技已因欠薪问题受到足协扣除6个联赛积分的处罚。根据中国足协相关通知要求,俱乐部需要在2023年1月31日之前全额发放所有球员2022年的工资及奖金,否则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