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首届北京滑雪公开赛举办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3-02-13 10:29

新华社北京2月12日电 首届北京滑雪公开赛12日在此间的万科石京龙滑雪场举办。

本次比赛60岁以下的滑雪爱好者均可参赛,比赛设高山滑雪大回转和单板滑雪大回转两个项目,分成青少年组、成年组两个大组,并按性别、年龄段分设16个组别,共吸引了大约300名滑雪爱好者参赛。

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带动了北京群众冰雪运动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和成年人参与到滑雪运动之中。本次比赛不乏家长和孩子同场竞技的场景,裁判团队曾执裁过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和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和延庆区体育局承办,是纪念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和第九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