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中国女曲4:1战胜美国队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3-02-21 09:41

新华社惠灵顿2月20日电(记者卢怀谦 郭磊)20日,在新西兰惠灵顿进行的曲棍球世界超级联赛中,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以4:1大胜美国队。

中国队当天的比赛攻防转换节奏明显加快,牢牢把握住了比赛主动权。第一节,中国队通过点球率先得分并领先至第二节,第三节中国队通过短角球再得一分,第四节美国队通过短角球扳回一分,之后中国队分别通过点球和短角球收获两分,最终以4:1战胜美国队。

中国队球员杨皓婷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她说:“很高兴赢得这场胜利,我们将在24日再战美国队,我们的目标是比今天更好,因为我们仍然是一支不断成长的年轻球队。”

中国队主教练、澳大利亚人安南赛后盛赞队员们表现出色。她说,中国姑娘们较前一场比赛更加沉着冷静。今天中国队比对手表现更为出色,这场胜利当之无愧。

中国队24日将迎来对美国队的第二场比赛。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