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东明县东方武术学校荣获佳绩

作者: 何伟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3-05-12 10:59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 何伟) 5月11日,笔者从东明县东方武术学校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山东省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舞龙舞狮比赛中,东明县东方武术学校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高中中职男子组一等奖、初中男子组一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设舞龙、南狮、北狮、彩带龙4个大项和传统舞龙、竞速舞龙、传统南狮、竞速南狮、南狮高桩、传统北狮、竞速北狮等十余个小项。共有来自省内各市、高校及部分中小学社会团体的44支代表队参加。

东明县东方武术学校参赛队员以精湛的技艺征服了现场评委和各代表队,荣获高中中职男子组一等奖、初中男子组一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他们不仅展示了我市龙狮文化的魅力和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更加展现了东明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成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