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全民健身成为生活新风尚
东明县举行2023年“万步有约”徒步运动展活动

作者: 东体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3-05-12 10:59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 东体) 5月7日,东明县2023年“万步有约”徒步运动展在南华公园举行。东明县政协副主席徐国中、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游海亮、县教体局副局长高洪杰、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周飞出席开幕式。县新联会常务副会长杨大力主持开幕式,来自该县的17个徒步分队,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周飞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东明县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把增强群众体魄作为大事来抓,不断紧扣“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主题,持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城区基本形成15分钟健身圈,农村体育健身工程点达到406个,基本实现了健身器材自然村全覆盖。同时,广泛开展了全民健身活动,在全县基本形成天天有活动、月月有比赛的全民健身良好氛围。徒步运动是一项简单、安全、时尚的有氧健身运动,老少皆宜。希望参加活动的选手本着“我健身、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展现良好精神面貌,推动全民健身成为生活风尚,使人们更好地享受幸福、快乐的健康生活。

随后,东明县2023年“万步有约”徒步运动展正式开始,各徒步分队伴随着徒步音乐,分别进行绕公园一圈的徒步走运动,展示了日常的徒步运动成果。

本次活动规模大、参与人数多,活动的顺利举行,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可持续发展奉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