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德甲综合:莱比锡压哨逆转不来梅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3-05-15 15:29

新华社柏林5月14日电魏颀)2022-2023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14日进行最后两场较量,其中莱比锡在比赛最后时刻连入两球,2:1逆转战胜到访的不来梅。

双方上半场波澜不惊,0:0战平。第70分钟,不来梅取得领先。斯特奇在底线附近传中,后点的比当古凌空推射入网。

主队莱比锡全力压上,在比赛最后时刻收获进球。第87分钟,奥尔班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补时第六分钟,恩昆库在左路连续突破防守队员后传中,索博斯洛伊跟进射门得分,帮助球队取胜。莱比锡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领先第五名弗赖堡4分,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极有希望赢得欧冠联赛席位。

同日,斯图加特和勒沃库森1:1战平,斯图加特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仍在为保级苦苦挣扎。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