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欧国联:C罗缺阵 葡萄牙主场完胜瑞典

作者: 陈柏乔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0-10-15 10:11

新华社里斯本10月14日电陈柏乔)缺少头号球星克·罗纳尔多的葡萄牙队14日晚坐镇里斯本,在欧足联国家联赛小组赛中3:0轻松击败瑞典队。顶替C罗首发的利物浦前锋若塔两射一传表现抢眼。

此前在瑞典主场的交锋中,葡萄牙队凭借队长C罗的进球客场2:0取胜。作为新冠无症状感染者的C罗目前正在都灵接受隔离,只能在电视机前为队友加油。

开场仅4分钟,葡萄牙队就险些打破僵局。效力曼城的右边卫坎塞洛传中,卡瓦略头球击中门柱弹出。第21分钟,效力马竞的新星费利什策动进攻,若塔禁区内横传,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脚推射得分。此后瑞典前锋贝里的射门被门柱挡出。第44分钟,坎塞洛长传助攻,若塔禁区内轻巧停球后右脚劲射打入球门近角。葡萄牙队两球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费利什遗憾射失单刀。第72分钟,高速突入禁区的若塔连过两人后低射破门,再度建功。此后老将穆蒂尼奥替补登场,第126次代表葡萄牙队出场。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法国队凭借格列兹曼和姆巴佩的进球,客场2:1险胜克罗地亚队。4轮小组赛过后,葡萄牙队3胜1平积10分,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法国队占据小组榜首;4战皆负的瑞典队排名垫底。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