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欧国联:葡萄牙胜瑞典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0-10-15 10:11

(体育)(1)足球——欧国联:葡萄牙胜瑞典

10月14日,葡萄牙队球员伯纳多·席尔瓦(右二)进球后与队友若塔(右三)等庆祝。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欧足联国家联赛A级第3组第四轮的比赛中,葡萄牙队主场以3比0战胜瑞典队。 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体育)(3)足球——欧国联:葡萄牙胜瑞典

10月14日,葡萄牙队球员若塔(右)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欧足联国家联赛A级第3组第四轮的比赛中,葡萄牙队主场以3比0战胜瑞典队。 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体育)(4)足球——欧国联:葡萄牙胜瑞典

10月14日,葡萄牙队球员伯纳多·席尔瓦(右)进球后庆祝。 当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欧足联国家联赛A级第3组第四轮的比赛中,葡萄牙队主场以3比0战胜瑞典队。 新华社发(佩德罗·菲乌萨摄)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