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女排联赛综合:上海一路奏凯 河北、云南一胜难求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0-11-21 11:26

新华社广东江门11月20日电(记者张泽伟)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日开启第二阶段的争夺,强队依然强势,弱队难以爆冷,上海、江苏、广东、辽宁等强队纷纷横扫对手,而河北、云南至今一胜难求。

上海女排对战河北女排是当天实力最为悬殊的较量,前者是第一阶段唯一不败的球队,而后者尚无一胜绩。在外援拉尔森和利普曼带领下,上海女排仅用时52分钟就以25:11、25:16、25:7战胜对手,豪取开赛以来的六连胜,而河北队则遭遇七连败。

另一支未尝胜绩的球队云南女排当天面对张常宁、龚翔宇领衔的江苏女排,同样没能逆天改命,很快以16:25、12:25、9:25败下阵来。江苏队不仅得分点多,张常宁、龚翔宇、许若亚合力砍下33分,而且全队进攻成功率达57%,而云南队仅有31%。

雪藏了国手颜妮的辽宁女排照样技高一筹,以25:14、25:13、25:17横扫河南女排。辽宁队的三大攻手段放、石冰彤、孙小轩得分都上双,二传丁霞也有7分进账。辽宁六战五胜,状态正佳。

而近两年实力下降的浙江女排遭遇“新势力”山东女排,很快以18:25、13:25先丢两局,虽然在第三局以25:23扳回一城,但无奈全队得分点单一,纵然主攻李静全场拿下19分,但敌不过山东队孙杰、杨涵玉、杜清清多点开花。在以11:25丢掉第四局后,浙江队大比分1:3告负。

北京女排当天在开赛不久遭遇打击,主攻手金烨因伤下场,首局以21:25输给四川队。好在北京队随后站稳脚跟,调整状态,连扳三局,反败为胜。北京队主攻任凯懿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

当天最后一场比赛中,广东女排以3:0完胜福建女排。

21日,女排超级联赛将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将与上海女排上演强强对话。

责任编辑:
李鲲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