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国际乒联总决赛:男乒三将进四强 林高远出局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0-11-21 11:27

新华社郑州11月20日电(记者刘金辉 苏斌)正在河南郑州举办的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20日进行了单打四分之一决赛,男单方面,樊振东、马龙、许昕均战胜对手,晋级四强。林高远与韩国选手张禹珍缠斗七局,最终以3:4落败。

在与张禹珍的对决中,林高远前三局以2:1领先。随后张禹珍状态回升,赢下第四局。第五局,在林高远10:7领先的情况下,张禹珍连得5分,反败为胜,将总比分改写为3:2。接着,林高远以11:8赢下第六局。决胜局,林高远在3:2之后,连输4分,局势反转,最终失败。

马龙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瑞典选手法尔克,他在去年的世乒赛男单决赛中以4:1战胜法尔克,实现了世乒赛男单三连冠。本场比赛,马龙在第二、三局遭遇了顽强抵抗,以7:11、5:11连输两局,总比分变为1:2。接下来马龙连扳两局,将总比分改写为3:2。第六局,马龙在10:7手握三个赛点时,被对手扳成10:10。关键时刻,马龙顶住了压力,最终以13:11获胜。

“这确实是一场艰苦的比赛,1:2落后时,自己调整了心态,让自己慢慢冷静下来,发球和接发球有了一些变化,我觉得起到了效果。”马龙说。

在樊振东4:1战胜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的比赛中,拿下前三局后,樊振东在第四局遇到困难,卡尔德拉诺从开局便处于领先,最终以11:9扳回一局。第五局,樊振东在9:9后,连拿两分,以11:9获胜。

面对世界排名第7的中国台北选手林昀儒,许昕在前两局以11:7、11:8获胜。第三、四局,林昀儒做出了一些改变,许昕似乎突然失去了状态,两局均十分被动,林昀儒以11:9、11:7将总比分扳成2:2。接下来的两局风云突变,许昕势如破竹地以11:2、11:3赢下比赛。

在21日即将举行的男单半决赛中,樊振东将对阵张禹珍,马龙将与许昕上演“龙蟒大战”。

责任编辑:
李鲲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