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葡超单场:波尔图补时险胜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1-02-23 15:30

新华社里斯本2月22日电(陈柏乔)2020-2021赛季葡超第20轮22日晚的收官战中,做客马德拉岛的波尔图队凭借补时阶段的制胜点球以2:1击败马里迪莫队,继续以1分的优势力压布拉加队位居积分榜第二位。

  虽然在欧冠联赛中以2:1力克尤文图斯队,但波尔图队在联赛中状态不佳,前三场比赛均以平局收场,已落后榜首的葡萄牙体育队10分之多。

  上半时第14分钟,波尔图开出前场任意球,主队禁区内解围未能顶远,伊朗前锋塔雷米短传助攻,乌里韦乱军中抢射得分。第21分钟,马里迪莫队获得前场角球机会,中卫安德拉德远门柱处补射得手。边裁在第一时间示意安德拉德越位,但视频裁判技术随后改判进球有效。半场结束双方1:1战平。

  易边再战,波尔图主帅孔塞桑换上奥塔维奥和18岁的小孔塞桑。迪亚斯和科罗纳未能把握得分良机,波尔图门将马切辛两次化解对方的单刀射门,立下大功。补时第三分钟,小孔塞桑禁区内造点,奥塔维奥主罚命中,帮助波尔图队在客场惊险拿下3分。


责任编辑:
张坤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