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足协杯大连赛区:大连人险胜U20国家队 天津津门虎轻取北京北体大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1-10-14 09:52

新华社大连10月13日电(记者蔡拥军、张博群)大连人队在13日进行的足协杯赛中先失一球后连扳两球,2:1险胜U20国家队晋级16强;大连赛区的另一支中超球队天津津门虎则3:0轻取北京北体大。

U20国家队的贾非凡在第13分钟首先破门,他在罚球区外一脚远距离劲射打入球门远角。大连人队的林良铭两分钟后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被挡出后快速跟进补射扳平比分。下半时大连人多次围攻对方球门,直到第88分钟才由替补登场的汪晋贤远射超出比分,以2:1锁定胜利。

在当天另一场比赛中,天津津门虎的苏缘杰开场11分钟连入两球,替补登场的外援马格诺·克鲁斯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天津津门虎以3:0战胜北京北体大晋级16强。

大连人与天津津门虎将在足协杯八强争夺战中相遇,于18日竞争一个晋级下一轮的资格。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