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课外趣味体育丰富校园生活

作者: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1-11-22 10:07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孟 欣)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活跃校园气氛,建设和谐校园,近半个月来,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充分利用学生课外活动时间,持续举行趣味体育比赛。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此次趣味体育比赛历时半月,充分利用学生课外活动时间进行,在校的2017级、2018级、2020级、2021级四个年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参加了巨人脚步接力、推大杆接力、投球进圈接力、跳大绳接力四个项目。比赛趣味性强,覆盖面广,吸引了学生的广泛参与。

“我们班参加了好几个赛事,感觉特别好玩,也非常锻炼大家的意志力和团结力,最近半个月,班里的氛围都非常活跃,学习也特别带劲。像我参加的投球进圈接力活动,不仅玩得非常尽兴,还从中感悟到了不少物理知识,原先基于书本的知识在实践中得到应用,理解得更加透彻了。”该校学生李苒玉笑着说道。

在比赛中,各班级同学有条不紊,精神抖擞,配合默契,体现了团体凝聚力,展现了最精彩的自己;丰富了课外文体生活,彰显了该校学生团结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