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葡超:新冠肆虐 贝伦人开场仅派9人

作者: 陈柏乔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1-11-29 10:14

新华社里斯本11月28日电陈柏乔)2021-22赛季葡超联赛27日晚的一场焦点战中,本菲卡队客场7:0大胜贝伦人队,从而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升至积分榜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贝伦人因出现集体性新冠感染,本场只有9人首发参赛;下半场的比赛甚至因主队球员不足而被吹停。

贝伦人在近期有包括主帅坎迪多在内的17人确诊新冠,在本场首发中只能派出9人应战,其中还有一名替补门将客串担任后卫。

开场仅1分钟,本菲卡右边卫阿尔梅达右路传中,主队后卫卡乌门前解围时不慎将球挡入自家大门。第14分钟,葡萄牙国脚拉法送出助攻,在欧冠对阵巴萨时错失单刀的前锋舍费洛维奇右脚劲射得分。德国中场魏格尔在第27分钟远射建功。此后乌拉圭新星努涅斯在4分钟之内头顶脚踢连入两球。第40分钟,舍费洛维奇罚入点球,攻入个人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半场补时阶段,努涅斯再入一球,完成个人“帽子戏法”。场上多两人的本菲卡队在上半场就取得七球领先。

易边再战,本菲卡老帅热苏斯直接使用了全部五个换人名额。而贝伦人方面又有数名球员因伤退出,当值主裁莫塔随即宣布比赛结束。

同日,日本国脚中岛翔哉所效力的波尔蒂芒人队客场3:0击败法马利康队,升至积分榜第五位。阿罗卡队主场2:1险胜博阿维斯塔队。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