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女排联赛综合:天津豪取四连胜 山东三局胜浙江

作者: 李典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1-11-30 10:09

新华社广东江门11月29日电(记者李典)在2021-2022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9日的比赛中,天津女排3:0轻松战胜四川女排,取得四连胜,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李盈莹没有出战,天津女排由刘晏含和王艺竹搭档出任主攻。首局比赛,天津女排率先进入状态,四川女排则略显慢热。中局阶段,天津外援瓦尔加斯的发球轮造成对手“卡轮”,比分迅速被拉开,天津女排以25:16先下一局。

第二局比赛,四川女排进攻受阻,开局不利,一度0:6落后。天津女排进攻多点开花,四川女排应对办法不多,失误频频,天津女排以25:9速胜。

第三局比赛,四川女排加强了发球攻击性,刘晏含一传出现波动,四川女排开局6:4领先。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度战至16平。局末阶段,天津女排打出了一波得分高潮,将比分拉开,最终以25:19再胜一局。外援瓦尔加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其中发球得到13分。本场比赛后,天津女排取得四连胜,以不败战绩领跑A组积分榜。

山东女排本轮面对浙江女排,在关键分把握上更胜一筹,以3:0战胜对手,三局比分为25:20、26:24、25:22。

当日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栗垚领衔的广东女排直落三局以25:19、25:12、25:20战胜云南女排。

30日,女排超级联赛将继续展开B组的争夺,江苏迎战河南,辽宁对阵北京,上海面对福建。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