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市体育局“暖冬”志愿在行动

作者: 孟 欣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1-12-13 10:15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孟 欣)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城工作要求,培育市民形成人人参与创城的思想意识,12月8日,菏泽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联大屯社区的创城点位——大屯便民服务市场开展“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的市体育局志愿者帮助市场商户维持秩序,清理地面垃圾,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吃苦耐劳的精神,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便民环境。

同时,市体育局志愿者面对面向社区居民讲解了关于创城工作的相关知识,倡导居民群众积极支持并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意义的认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增强了广大居民参与创城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