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女排联赛综合:四强座次和半决赛对阵出炉

作者: 张泽伟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1-12-28 10:06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张泽伟)2021-2022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7日进行了第二阶段E组最后一轮比赛,随着天津、江苏、辽宁女排均以3:0战胜对手,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四强座次排定,分别是天津、上海、江苏、辽宁。

根据赛制安排,半决赛中,天津女排将对阵辽宁女排,上海、江苏将争夺另一张决赛门票。

当天,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与上海女排上演强强对话,但由于上海队雪藏了外援金软景、拉尔森和高意等主力,使得比赛呈现一边倒,天津女排很快以25:23、25:21、25:12赢得胜利。这样,天津女排就以13战全胜且仅失一局的成绩锁定了循环赛头名位置,上海女排以11胜2负排在第二位。

当天另外两场比赛中,江苏女排和辽宁女排分别直落三局战胜山东女排和广东女排。江苏、辽宁的战绩虽然与上海女排一样,都是11胜2负,但由于在总的胜负局比较中处于劣势,从而分列三、四位。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