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温暖的家”北京冬奥村文化推广活动在京举行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1-12-29 10:28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 由北京冬奥组委与宝洁联手举办的“温暖的家”北京冬奥村主题文化推广活动发布会暨北京冬奥会宝洁漂亮上场发布仪式28日在京举行。

随着北京冬奥会脚步的临近,宝洁旗下品牌的洗护产品全面进驻冬奥村,为运动员们提供美容美发产品、运动员礼包、衣物洗涤剂、防疫物资等产品支持。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表示:“冬奥村是运动员在冬奥会期间的家,打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奥村是检验冬奥会服务水平的重要标志。据我了解,有十几家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以及北京冬奥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和官方赞助商,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在这里提供涉及运动员饮食、睡眠、生活护理、生活用品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相信赞助企业会用优良的服务品质让各国(地区)运动员对冬奥会期间的生活留下美好印象。”

推广活动上,乒乓球奥运冠军、大满贯得主邓亚萍,国际奥委会委员、速度滑冰奥运冠军张虹,游泳世界冠军傅园慧,成为“魅力冬奥”知识传播行动特聘讲解员,将向社会大众传播冬奥精神和冰雪运动文化。她们在活动现场分享了自己第一次入住奥运村的经历。

张虹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冬奥村内部参观。还有38天北京冬奥会就要开幕了,希望全世界运动员能在这里感受到北京冬奥村的温暖,感受到中国春节的文化。”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