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庆元旦迎冬奥, 东明组织开展系列体育赛事

作者: 孟 欣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2-01-05 10:58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孟 欣) 2022年元旦,东明县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元旦,迎冬奥”体育活动与赛事,共同迎接新年,进一步推动了当地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

1月1日清晨,在美丽的东明湖畔,100余名有氧健身操队员们不惧严寒,开展了以“迎新年-行进间有氧健身操展示”为主题的活动。快乐的节奏,动感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彰显了新时代东明人民的幸福生活。

上午9时整,“鸿兴地产杯”篮球赛在东明县蓝奥体育馆开赛,东明一中、园丁小区等15支球队参加竞逐。你抢我夺,运球、投篮、盖帽、扣杀,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赛队员们精湛的球技,不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与此同时,来自东明县及濮阳、曹县等地的120余名冬泳爱好者齐聚东明“长寿池”,开展了“喜迎冬奥·乐享冬泳”比赛。参赛选手不畏严寒,激情角逐,展现了冬泳运动的精彩,共同迎接北京冬奥会的到来。在参赛选手当中,年龄最大的已达76岁。

据了解,这已是东明县第四次开展这样的冬泳赛事,当地有100多人常年从事这项运动,向社会展示了“冬泳健身、快乐同行”的理念,是冬泳爱好者的欢乐盛会,成为传递体育精神、展示东明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

元旦期间,东明县还开展了徒步健身、“方明药业杯”乒乓球公开赛、少儿乒乓球比赛等10余项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或赛事。

体育强则国家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近年来,东明县积极开展群众体育运动,全民健身运动得到全面普及与提高,各项体育活动与赛事接连开展,全民健身的场所、环境与设施进一步改善,激发了全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丰富了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为全县体育事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