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CBA综合消息:天津21记三分力克北京 吉林送同曦21连败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1-20 09:51

新华社太原1月19日电(记者刘扬涛)19日,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展开常规赛第24轮的4场较量。焦点战中,天津队凭借21记三分球以126:114力克北京队,取得三连胜;吉林队以112:81大胜同曦队,送给对手21连败。

此前三连胜的北京队迎战两连胜的天津队。开场后天津队凭借两记三分球打出10:2的开局,首节他们以28:26领先。次节中段北京队发起反击,以一波15:0的攻势完成反超,此后天津队再度发力,金鑫和伯顿接连命中三分,帮助天津队夺回领先优势。

下半场两队依然打得难解难分,天津队依靠外援罗切斯特单节独得13分的表现保持微弱领先。末节天津队在三分线外继续火力全开,他们凭借5记三分球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最终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天津队投进21记三分,6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罗切斯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李荣培拿下17分。北京队林书豪得到21分,吉布森拿到27分。

已经连续20场比赛未尝胜绩的同曦队遭遇吉林队。首节吉林队率先发力,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取得15分领先。次节同曦队发起反扑,以一波9:0的攻势将分差迫近到1分,此后吉林队如梦初醒,崔晋铭和姜宇星合力贡献15分,帮助吉林队重新建立起两位数领先。

易边再战,吉林队打出11:2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20分,虽然赵柏清挺身而出连得8分帮助同曦队暂时止住颓势,但多点开花的吉林队很快再次拉开比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分差已经来到30分,同曦队无力回天,最终只能无奈吞下连败苦果。

此役吉林队崔晋铭和姜宇星均砍下25分,李安贡献24分。同曦队王子瑞和赵柏清各得19分。

其他两场比赛,山西队122:118战胜广厦队,四川队98:87击败青岛队。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