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围甲联赛总决赛:杭州双雄首回合平分秋色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1-20 09:52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 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总决赛19日展开争夺,龙元明城杭州队在首回合以2:2战平苏泊尔杭州队,两队将在第二回合站在同一起跑线为冠军做最后的冲刺。

杭州双雄上次在2019年总决赛遭遇,当时笑到最后的是苏泊尔杭州队。不过龙元明城杭州队如今气势正盛,他们在半决赛淘汰了常规赛排名第一的成都农商银行队。

龙元明城的丁浩此次季后赛战绩5胜1负,当天他在官子阶段逆转对手李钦诚,执黑以3/4子胜出。另一场引人瞩目的对决在龙元明城小将金禹丞四段和韩国第一人申真谞之间展开,金禹丞在半决赛首回合曾击败成都队的韩国名将朴廷桓,但此番面对申真谞未能再创佳绩败下阵来。

另外两场比赛中,龙元明城的韩国外援李东勋战胜谢科,而连笑击败夏晨琨为苏泊尔拿下一分。在首回合不设主将赛的情况下,双方最终2:2平分秋色。

当天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成都队3:1击败江苏队,江西金达莱环保队在五六名决赛中3:1击败缺少柯洁的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