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好品山东】聊城“产业元素”绽放北京冬奥会

作者: 来源: 网信聊城 发表时间: 2022-02-11 16:30

图片

当前,北京冬奥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随奥运健儿身姿心潮澎湃、为祖国夺金摇旗呐喊的你是否知道,北京冬奥会上还有很多“聊城制造”产业元素呢!一起来看看吧!

安全、绿色、舒适!冬奥会媒体专用车,聊城产的

此次冬奥会,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40辆氢燃料客车被选定为媒体专用车,穿梭于各赛场、新闻中心之间,传播最新赛况,播报世界声音。

图片


中通氢燃料客车服务冬奥会

中通客车服务冬奥会后勤保障的40辆12米新N系氢燃料电池客车,通过了包括高压附件低温试验、底盘附件低温检查试验、低温冷启动试验、车辆加热性能试验等在内的各项试验,可实现-35℃正常启动运行,车内温度可保持在15℃,并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车辆内部也达到N95健康座舱标准,产品质量得到了奥组委的高度评价。

降温、环保、耐用!冬奥会场馆建设材料,聊城产的

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为冬奥会国家冰上项目训练中心、国家速滑馆建设提供了310吨高热反射冷屋顶钢板。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根据项目所需钢板的降耗、环保、耐用等特性要求,专门组建研发团队研制生产,产品各方面性能指标均超过场馆建设指标要求。

图片

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厂区

保质、保量、保时!冬奥会期间北京“菜篮子”,聊城全力保障

冬奥会期间,聊城市制定完善“菜篮子”产品保供方案,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在保证本地货源充足的同时,确保基地产品优先供应北京市场。

图片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