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好品山东丨“齐”心“鲁”力战疫情,这些山东好品蛮拼的

作者: 来源: 齐鲁网 发表时间: 2022-03-28 14:40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7日讯 疫情防控不放松,山东好品勇担当。

出口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72小时就装配完成驰援前线的移动PCR生物安全实验室……从山东到全国、全球,山东好品用实力助力抗击疫情。

口罩、消毒液、病毒采样管、一秒测温的防疫机器人、持续供应的食品……山东企业开足马力,保障着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

“齐”心“鲁”力,一定能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跟着闪电新闻二次元虚拟主播小妮,一起为战疫加油吧!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