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郓城:“小路灯”照亮“大民生”

作者: 孟 欣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2-04-27 10:11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孟 欣)健身休闲场所的完善,不仅是当今市民日常生活的需求,更是一个区域居民幸福感获得的有力保障,近日,郓城县结合市民反馈建议和自身实际,为该县体育场架设照明设备,方便市民健身休闲。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郓城县体育场是该县居民常去的健身和休闲场所,但由于之前体育场照明不足,影响了居民晨、晚间锻炼。为此,该县教体局体育服务中心立足实际,在体育场跑道周边增加照明设备8套,并于近日投入使用。

据了解,此次架设的照明设备为太阳能LED灯,在保证照明的前提下实现节能的目的。经常在体育场锻炼的市民刘先生说:“现在比以前亮堂多了,晚上出门散步、运动也安全多了。”

照明设备的投入使用,不仅照亮了群众的健身步伐,也温暖了群众的心。下一步,该县将继续保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常态长效,坚持更好地服务群众,以群众身边的日常点滴为切入点,倡导更多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继续弘扬群众身边的体育文化,突出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主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