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葡媒:巴萨有意本菲卡左后卫格里马尔多

作者: 陈柏乔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4-29 10:40

新华社里斯本4月28日电(陈柏乔)葡萄牙《球报》28日透露,西甲巴塞罗那队准备在近期开启与葡超本菲卡队左后卫格里马尔多的转会谈判。

格里马尔多出自巴塞罗那的拉玛西亚青训营,2012年曾帮助西班牙U19青年队获得欧洲冠军。但他在人才济济的巴萨队中鲜有出场机会,后在2015年加盟了葡超本菲卡队,效力期间帮助球队拿下三次联赛冠军和五次杯赛冠军。

巴塞罗那队本赛季西甲争冠无望,据媒体透露,格里马尔多是巴萨主帅哈维构建下赛季阵容的主要目标之一,而其与本菲卡队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也是促成转会的有利条件。

本赛季格里马尔多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7次,攻入6球且有9次助攻。在欧冠联赛中,格里马尔多送出3次助攻,助本菲卡队闯入八强。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