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英超单场:C罗救主 曼联战平切尔西

作者: 张薇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4-29 10:41

新华社伦敦4月28日电(记者 张薇)主场作战的曼联28日依靠老将C罗的进球1:1战平切尔西,各取一分后两队的英超排名都没有变化,“蓝军”稳居第三,“红魔”依旧第六。

此前两连败的曼联十分需要在老特拉福德找回气势,但面对切尔西依然全面被动。上半场切尔西得势不得分,哈弗茨和坎特的射门都没能攻破德赫亚把守的大门。

直至第60分钟,“蓝军”才凭借阿隆索的小角度凌空打门力拔头筹。当时詹姆斯右路传中,哈弗茨中路头球后蹭,阿隆索后点接应抽射破门。然而,仅2分钟过后,37岁的C罗反越位成功,停球打门一气呵成,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

最终,全场21次射门的切尔西没能改写比分。曼联幸运拿到1分,C罗则以17个进球和孙兴民一起并列英超射手榜第二。

切尔西在33场比赛过后以66分继续排名第三,领先第四名阿森纳6分。已经踢了35轮的曼联则以55分位居第六,落后33轮积58分的热刺3分。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