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中国体育品牌遇上NFT 李宁官宣联手无聊猿

作者: 王梦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4-29 10:41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电(记者 王梦)日前,李宁与无聊猿游艇俱乐部(Bored Ape Yacht Club)编号#4102的非同质化代币(NFT)达成合作,将打造“无聊猿潮流运动俱乐部”系列产品。

无聊猿游艇俱乐部是由Yuga Labs创造的NFT头像类项目。NFT是一种附着在资产上的独特代币,拥有独特标识、具有唯一性,其所有权被记录在区块链上——无须书面授权。无聊猿游艇俱乐部是当前在世界范围内颇具影响力的NFT项目。李宁此次获得了#4102号“无聊猿”的授权使用,并在其基础上结合自身品牌特点与时下流行元素进行创意设计。

业内人士认为,把在区块链、NFT币圈中流行的虚拟产品概念引入到实体行业与现实产品结合,李宁无疑进行了一次颇具前瞻意义的探索,在业内引发广泛关注。这场合作的看点不仅在于跨界碰撞,还呈现出一股由NFT引领的IP授权新潮流。

据悉,2022年4月23日至5月15日间,中国李宁以“无聊不无聊”为主题,在北京三里屯打造限时快闪活动,并邀请无聊猿编号#4102担任快闪店限时主理人,融合青年文化、极限运动、潮流等元素打造超现实体验。


责任编辑:
李立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