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体育新闻  > 正文

塞维利亚热身赛点球胜葡萄牙体育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发表时间: 2022-07-25 15:27

新华社里斯本7月24日电(陈柏乔)葡超葡萄牙体育队24日晚坐镇里斯本主场,在“五小提琴杯”热身赛中点球大战不敌西甲塞维利亚队。

“五小提琴杯”赛事是葡萄牙体育队自2012年以来创办的季前单场热身赛。当天比赛上半时第15分钟,葡体门将阿丹出球失误,科罗纳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为塞维利亚先拔头筹。葡体第82分钟扳平比分,贡萨尔维斯前场送出精妙助攻,保利尼奥禁区左侧劲射破门。

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未得分,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双方球员相继主罚命中,直到葡体小将法塔乌射中横梁,最终葡萄牙体育队在点球大战中以5:6惜败。

本场比赛是葡萄牙体育队在新赛季开始前的第四场热身赛,之后他们将于30日与英超狼队进行一场较量。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