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省内新闻  > 正文

黄河大集·好品篇丨“新三宝”送的是健康

作者: 来源: 大众日报 发表时间: 2023-01-28 09:28

“新三宝”送的是健康

2023-01-27大众日报 02版

□ 本报记者 唐晓宁 本报通讯员 张莹

“这是‘聊城新三宝’(上图)礼盒,里面有阿胶、灵芝和桑黄三款产品。”春节假期,在济南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的“聊城有礼”窗口,“聊城新三宝”礼盒吸引了不少顾客的注意。在聊城,有民谚云“聊城有三宝,铁塔、古楼、玉皇皋”,而在去年,聊城将东阿阿胶、冠县灵芝、临清桑黄三款产品进行组合包装,推出了“聊城新三宝”特色城市礼物品牌。

阿胶、灵芝、桑黄都是聊城出产的道地药材。中华老字号品牌东阿阿胶制作技艺工序复杂,是滋补养生上品。冠县作为全国最大的灵芝产销集散地,年产灵芝子实体、孢子粉1.2万余吨,已开发出灵芝盆景、灵芝孢子粉、灵芝茶等产品。临清作为全国最为集中的桑黄产品加工基地,已开发出桑黄酒等60余种产品。

聊城“新三宝”并驾齐驱,成为聊城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新领航。“‘新三宝’旨在创新整合聊城的三种大健康产业产品,打造地方特色文旅康养品牌。”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聊城有礼店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