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郓城县  > 正文

郓城邮政:情系环卫工人 传递温暖力量

作者: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02-15 09:54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 李晶晶)2月11日凌晨,气温低至零下,而此时在郓城县丁里长街道办事处的临街道路上,环卫工人张大爷已早早冒着严寒开始在街道上清扫,郓城邮政支局经理姜欣来到工作网点时,张大爷已经将自己负责的片区清扫完毕。看着街道被打扫得整洁有序,支局经理姜欣由衷地邀请张大爷到网点内歇歇脚。在交谈中,姜欣发现张大爷佩戴的手套已经破损,而且张大爷也没有带保温杯暖身,这些细节让姜欣心疼不已。而且像张大爷这种情况的环卫工人不在少数,他们平常省吃俭用,不舍得给自己置办额外的防寒设备。

针对此情况,作为党员的姜欣,以为民办实事的初心立即向郓城邮政领导进行了汇报,希望能够给予环卫工人防寒帮扶。郓城邮政党组了解到情况后,高度重视,决定对与张大爷情况类似的环卫工人进行防寒助力,赠送保温手套、水杯、毛巾、口罩各一套。“没想到郓城邮政对俺们环卫工人那么贴心,手套、水杯、毛巾、口罩又新又保暖,真是太感谢了!”张大爷领到防寒用具后连连称赞。

据悉,郓城邮政在开展邮递、储蓄等业务过程中,始终秉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关注特殊群体的需求,无偿向困难群众资助粮、油、米、面等。下一步,郓城邮政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继承和发扬自身优良传统,切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彰显国企担当。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