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新文到菏泽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作者: 胡德光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1-06-09 09:27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胡德光)6月8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菏泽学院,以“与党同行,知史奋进,为加快突破菏泽后来居上作出更大贡献”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与学校师生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交流学习体会。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主持报告会。

张新文强调,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如同一座精神“富矿”,深藏着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披荆斩棘的政治智慧,蕴含着中国共产党坚贞不屈、迎难而上的政治担当。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学生,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丰富营养,恪守初心使命,永续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宣讲中,张新文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绝对忠诚,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进姿态,进一步涵养宗旨意识、切实厚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自觉强化“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坚决态度,进一步激昂赤子之心、充分绽放“勇立时代潮头”的青春风采六个方面,与学校师生分享了学习体会。

张新文强调,实现“后来居上”目标,离不开教育发展和人才支撑。菏泽学院要找准发展定位,提升办学水平,努力为菏泽发展注入更多的智慧力量。各位教职工要坚守从教初心,完成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历史使命,为菏泽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聪明才智。

最后,张新文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群众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菏泽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生代表等共计350余人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