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菏泽指南>>
星期天商务酒店开业
2009-08-03 10:45:58   来源: 中国菏泽网   字体大小

星期天商务酒店开业

 

 

  中国菏泽网消息 8月2日,菏泽城区又一高档商务酒店——星期天快捷商务酒店隆重开业,弥补了菏泽市青年路缺乏高档商务酒店的空白。

 


    酒店以“一切努力只为您满意”为工作目标,设有舒适客房40多余套80多个床位,分为豪华套房、商务客房、标准客房三个种类,房间配以实木家具,装备有先进的互联网、电脑程控系统、先进空调设备及全频道有线电视网络。

 


  由于酒店处在青年路与迎宾路交汇处,属于菏泽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最繁华地段,它的开业受到广大差旅、商务人士的欢迎。

 


  图为开业盛况。

 

开业仪式现场

 

主持人介绍酒店概况

 

出席开业仪式的牡丹区部分部门领导

 

与会嘉宾致贺词

 

酒店总经理讲话

 

参会嘉宾为酒店开业剪彩

 

来宾在酒店参观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军民团结一家亲联欢会

听老军人讲述革命故事

面塑作品献礼国庆

牡丹园提升改造展开

农家书屋送书进军营

巡警当场擒获偷车贼

万人争赶专科招生大集

四川米易县全力展开救灾

 

 
吃在菏泽

菏泽花都大酒店

又见炊烟家常菜

那一家家常菜馆

菏泽风波庄
住在菏泽
·星期天商务酒店开业 ·菏泽南华大酒店
·月明珠商务大酒店 ·菏泽天宏大酒店
·菏泽花都大酒店 ·菏泽牡丹大酒店
·菏泽天和玉商务大酒店 ·单县湖西宾馆
·菏泽和平大酒店 ·菏泽天荣大酒店
·菏泽雅客快捷商务酒店 ·菏泽锦江之星商务酒店
·菏泽顺风商务宾馆 ·菏泽佳合花苑商务酒店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菏泽市委宣传部 菏泽日报社联合主办 网站备案号:鲁ICP99998888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菏泽网及的各种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菏泽日报社版权,未经中国菏泽网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