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景芝酒业有限公司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山东景芝酒业有限公司

2011-01-28 09:55:31 来源:

 

  

 

  


景芝系列产品被评为

 

 

菏泽市第二届酒水畅销品牌,

 

 

并被评为外地品牌在菏畅销第一名。

 

 


山东景芝酒业有限公司驻菏办事处王经理在颁奖大会领将

 

菏泽第二届市场畅销酒水评选颁奖大会现场

 

菏泽市副市长李法洪在评选现场观看景芝芝麻香系列白酒

 

菏泽第二届市场畅销酒水评选会议现场

 

     

   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酿酒骨干企业,位于“齐鲁三大古镇”之一的景芝镇,距今已有5000年的酿酒历史。1948年集72家烧锅作坊于一体创立国营企业,1993年率先在全国同行业改为股份制企业。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以纯粮酿酒为主,热电、纸箱、蛋白饲料、有机肥、工业旅游等多元化发展新格局,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总资产3.5亿元,年产白酒能力5万吨,员工2000余人,具有了大型企业的现代规模。

  建厂以来,企业发展日新月异,连获全国轻工系统先进集体,全国食品工业优秀企业,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中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酿酒行业AAA级信用企业和全国消费者满意单位等称号,曾连续10年跨入中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和500家最佳经济效益企业行列,被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酿酒行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国酿酒行业“双百强”企业和中国酒文化百强企业。以传统产品景芝白乾、主导产品景阳春、创新产品一品景芝为代表的三大系列品牌,殊荣连连,前景广阔。

  景芝白乾,中华酒史上最早的高粱大曲酒,距今有近千年历史,早在1915年代表中国白酒入展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以“甘洌纯净、绵软醇厚、回味畅怡”的风格久享盛名,为最早的山东名酒,1984年荣获轻工部酒类质量大赛银杯奖,1996年被评为中国首届八大大众名白酒,2006年被商务部认定为首批中华老字号,酿酒技艺被山东省政府公布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景阳春,中国酒与文化巧妙结合的典范之作。1973年问世,以“窖香浓郁、绵软爽净、余味悠长”的独有风格成为山东省第一个浓香型粮食白酒、第一个出口创汇白酒,远销日本、朝鲜、东南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被港商誉为“海外最能站稳脚跟的大陆五大白酒之一”。为历届山东名牌和国家名酒调拨产品、全国浓香型白酒质量优质产品,2004、2005、2006、2007年以鲁酒唯一品牌蝉联全国白酒质检红榜四连冠,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历史文化名酒。

  一品景芝,系景芝酒业历经半个世纪,坚持自主创新的中国第一个芝麻香型酒,是兼具清、浓、酱三种香型特征,具有独特芝麻香的琼浆玉液,2006年被商务部和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确定为“中国白酒芝麻香型代表“,改写了鲁酒无香型代表的历史,丰富了华夏酒苑,2008年又以鲁酒惟一品牌被认定为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名特白酒·国家标准样品。


  通讯地址:山东省安丘市景芝镇景酒大道010
  电话:(05364611422 4611355
  传真:(05364611423
  邮政编码:262119
  网址:www.jingyangchun.com
  Emailinfo@jingyangchun.com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