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汽车频道>>商家活动
新乐驰正式全国上市售价4.28万元起
2009-02-12 15:49:27   来源: TOM   字体大小

  

TOM汽车讯 新乐驰(参数配置 图库)继08年底在北京等五市上市后,终于在2009年2月10日宣布全国正式上市。全国上市的新乐驰在原有0.8L和1.0L排量基础上,推出全新1.2L排量车型,排放达到了国Ⅳ标准,新增加了动感蓝、宝焰红、水晶银等三种全新色彩。新乐驰在细节之处体现出以人为本和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延续国际品质的一贯作风,.新乐驰无论在动力、油耗、还是配置上都提升了一个等级,为用户提供了一款高动力性、高经济性、高品质性、高安全性的微轿产品。目前,新乐驰已经在全国各地4S店开始销售。

新乐驰全系列价格如下:

新乐驰正式全国上市 售价4.28万元起

  

新乐驰搭载1.2L P-TEC发动机 高性能微轿破壳而出

现在,随着消费者对品质的日益看重,小排量、节能型车成为新的时尚,燃油税的再次提上日程也为微轿指出了新的发展方向。搭载通用新一代全球战略发动机P-TEC 1.2的新乐驰不仅做到在1.2L排量下,拥有一般车型1.4L排量的动力,使消费者享受跨级动力;而且油耗创出新低,用接近真实油耗的综合工况油耗测出的结果仅5.7L/百公里,创造目前微轿领域的最低油耗。

新乐驰正式全国上市 售价4.28万元起

  

新乐驰做到油耗与动力的完美平衡,高性能微轿的称号实至名归。

除了在动力方面的突破外,新乐驰在诸多方面的突破不一而足。在整车上,新乐驰1220个车辆关键点的优化,进一步提高新乐驰的品质,减少了消费者日常养护和使用的费用,降低消费者的使用成本。在外观、内饰的改进,也为新乐驰增色不少。

新乐驰传承了经典、时尚、性能稳定的特点,作为一款国际化的小车,在细节之处体现出以人为本和安全至上的设计理念,同时新乐驰经英国莲花(Lotus)汽车工程专家精心调校,突破性地满足了用户驾乘享受的更高需求:出色的转向精准性,确保操控安全性。主动安全方面,新乐驰配备ABS+EBD,确保安全制动;被动安全方面,新乐驰装有安全气囊和预紧式安全带,采用强化高刚性车体、吸能安全柱和吸能方向盘等丰富了主动与被动安全配置,使微轿产品的安全性能全面提升。 无论是国家政策还是消费者心态,高性能的微轿越来越受到青睐,成为新的消费时尚。新乐驰乘着这股风潮,将经典做了全新演绎,为决胜市场增添新的动力。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见义勇为个人受表彰

人工增雨抗大旱

大学生情人节卖"证书"

菏泽大剧院节日美景

12城市开发项目奠基

情人节临近玫瑰火爆

澳洲火灾已致181人死亡

郓城农民举办个人画展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12日小麦旱情及灌溉情况·抓有利时机加快城建步伐
·小伙乘车意外死亡获赔偿·公选"副县"干部90人报名
·城乡规划年内实现全覆盖·过气催花牡丹可起死回生
·抗旱忙灌溉莫忘用电安全·"11条"助中小企业渡难关
·狠心丈夫杀妻后伪造事故·一位大学教师的单车情缘
·交通局建提水站支援抗旱·几个废旧纸箱引发的命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网站备案号:鲁ICP99998888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