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汽车频道>>参展靓车
风行汽车
2009-03-06 21:07:35   来源:   字体大小

 

 

    点击查看大图风行Mpv是由东风公司和日本三菱公司合作开发的产品,由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负责生产制造。2004款风行继续沿用了日本三菱太空舱的整造型,标志性的短车头设计与后倾角适中的a柱之间过渡圆滑自然,既保证了可靠的正面碰撞安全性,整车造型的协调也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新款风行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灯组,造型融入了宝马7系的设计元素,左右转向灯被移至灯组的上端,时尚美观。

新款风行搭载了沈阳三菱生产4g64发动机。提到这款发动机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国内很多车型上都可以发现它的身影,它在三菱帕杰罗速跑、奇瑞东方之子、中华等车型上都有不俗表现。这款发动机在怠速情况下运转平稳,手扶在变速器挡杆上感觉不到它的抖动。大概是车身较大的缘故,用力踩下油门踏板不能马上感到发动机动力的爆发。不过,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时候动力性还是令人满意的,80~120 kM/h加速非常有力,驾驶者有充足的信心穿行超车。同时发动机安装了闭环三元催化转化器,排放达到了欧洲Ⅱ号标准,满足环保要求。该车配备的5挡手动变速器挡位清晰,换挡过程轻松快捷。虽然挡杆较长但各挡位的行程很短,从舒适程度上讲完全可以和一些轿车相比。

04款风行的悬架调校适中,中速过弯时高大的车身不会出现太强的侧倾现象,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能够可靠地保证前轮的各种定位参数,配合上齿轮齿条式液压助力转向机,驾驶员能够准确、可靠地操控车辆。我们在城市路面上测试该车行驶平顺性时,韩泰215r15轮胎抓地性很好,加速、转弯、刹车等动作显得信心十足,胎噪也非常小。不足之处在于该车的车厢底部隔音处理得不好,行驶过程中轮胎卷起的沙砾打在底盘上,清脆的敲击声非常清楚地传到车内,这和轿车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点击查看大图风行mpv高度重视整车的安全性设计。前盘后鼓式制动模式及有自动调节间隙功能并带真空助力器和感载阀的双回路液压操纵系统,x型布置形式,并配合宽大的制动踏板令刹车稳定可靠。

出于实用的考虑,一般mpv车型都会在座椅的组合形式上下一番工夫,风行也不例外。该车的7座型采用的是2+2+3布置方式,风行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单独调节,沿着导轨前后滑动显得很轻松。更值得一提的是,轻轻搬动座椅旁边的开关就可以将其360°水平旋转。把第二排座椅的靠背完全放倒时,就形成了一张舒适的双人床,在旅途劳累时可以帮您获得很好的休息。另外,将第二排座椅向前移动并翻折,同时将第三排座椅收拢并悬挂在车身的两侧壁上,您就可以获得一个很大的载物空间,风行就可以成为一辆全封闭的厢式车。

经过几年的发展,东风柳汽风行已经形成一套能够进入国内大多数mpv细分市场的产品组合。目前,产品价格线可以从9.98万元延伸到23.98万元,无论是公用还是私用、是载人还是运货,都可以从中找到合适的车型。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特教学校心理健康讲座

菏泽雷锋擦鞋班在行动

害人野广告骗财失业者

幼儿有基本医疗保险证

被拐男童重回母亲怀抱

吸污车忙排污

爱耳日:拢耳聆听……

高中生义卖献爱心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中学生自发清街头野广告·妇联表彰“三八”红旗手
·我市清理九类不在岗教师·全运菏赛区集中办公启动
·报考公务员无"捷径"可走·补贴优惠引发农民农机热
·学习秘书理论骨干开培训·女工撑起步长“半边天”
·菏税务登记证工本费取消·农民工:悬崖峭壁上的地衣
·雷锋车队载老人游菏泽城·液化气零售价下调至65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