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汽车频道>>汽车导购
马自达62.3旗舰版有现车!现金让2万
2009-03-25 15:31:24   来源: TOM   字体大小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除轿跑车型采用2.3L发动机外,普通版的马自达6均使用的是2.0L车型,2.3L的普通版马自达6车型已经停产。近期,我们从北京盛创基业一汽马自达4S店了解到,该店近期到店了三台普通版马自达6 2.3L旗舰版车型销售,并且开展了大幅度的优惠。

马自达6 2.3旗舰版有现车!现金让2万

经销商介绍,此批到店的马自达6 2.3L旗舰版是一批库存的车型,但库存时间不长不会影响到消费者的使用。店内现有3台马自达6 2.3L旗舰版的现车,颜色分别是红色一台和银色两台,此外现在购车还能享受到2万元的现金优惠。

马自达6 2.3旗舰版有现车!现金让2万

『图为:马自达6 2.3L旗舰版』

消费者购车后,可以选择上店内提供的中保保险公司的保险,并且享受出险直赔服务。马自达6 2.3L旗舰版车型的第一年全险金额约为6200元。由于马自达6的换代车型马自达6睿翼车型将在4月上市,而马自达6车型又不会停产,因此马自达6这款车的保养和保修情况备受关注。一汽马自达为马自达6车型提供3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承诺,并且消费者购车后还能享受首保免费的服务。马自达6的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每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314元,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550元<以上保养价格已经是打折后的价格>。

马自达6 2.3旗舰版有现车!现金让2万马自达6 2.3旗舰版有现车!现金让2万

马自达6 2.3旗舰版有现车!现金让2万马自达6 2.3旗舰版有现车!现金让2万

此外,店内还提供马自达金融的购车贷款服务,消费者只需要提供北京市稳定的收入证明和房产抵押便可以享受到最低40%首付和最长3年的贷款服务。按最低40%首付和最长3年的贷款条件计算,您的月供约为3300元。

编辑点评:

作为注重操控性的一款车,马自达6 2.3L车型是一款在动力上和操控上都能满足车主需求的一款车型。由于这款车已经在市面上消失有一段时间并且很多消费者还在寻找这款车型,因此这现在店内销售的这几台2.3L旗舰版一定会成为抢手货,并且到店详谈,优惠还能增加。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市场前线”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牡丹花会吉祥物征集

公交站亭洗脸迎花会

第49个世界气象日

学校演练防灾避险

关注农民工预防结核病

千人长跑喜迎全运会

赵润田到单县调研

成武九女:加强麦田管理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省农信增百亿贷款投菏泽·09首次环保专项检查行动
·城乡困难居民大普查启动·雷泽湖水库开始围坝衬砌
·三新水库纳国家后期扶持·免费为城镇退役士兵培训
·三男子两年结伙盗抢40起·山东琴书进大学唱响课堂
·王燕翔:当事人的贴心人·天香公园花会前展"新姿"
·二百棵新植树苗一夜被毁·买二手被盗车却遇原车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