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别克全新君威与君威GS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试驾别克全新君威与君威GS

2013-11-21 16:29:53 来源:

点燃激情 一再心动 试驾别克全新君威与君威GS

    对于以评价新车为职业的人,每年都要在全国各地紧张奔波,试驾无数车型。其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并不多,能在一众新车中让你怦然心动、点燃内心激情的更是凤毛麟角。而别克君威就是其中之一。9月底,全新君威与君威GS联袂发布,再度成为市场聚焦的热点。就像对一贯考90分的学生不能用“及格”来要求一样,这两款车能否延续榜样的力量,带给我们对中高级车新的认知,是我们在与其亲密相会前预设的一道高门槛。

    全新君威·为现代家庭量身定制

    虽然评价一款新车的造型见仁见智,但出色的设计与平庸的设计之间,有着本质的区别。全新君威显然属于前者。流畅而富有雕塑感的线条在成就同级车最低风阻系数的同时,给人以灵动和时尚的感觉。而人们熟知的别克家族化特征,包括直瀑式前格栅、镀铬舷窗等等,也展露新的形象,特别是前大灯内新增加的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和18吋大轮圈,既传递出别克品牌的大气和高档感,也更带有时代的潮流属性。

    本次试驾了搭载2.4L智能直喷发动机与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两款车型,在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出色配合下,动力表现无可挑剔,对油门的反应和换挡顺畅度都属上佳。得益于先进的智能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这两款发动机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也更加省油。

 

    行驶在路上,全新君威的底盘调校明显带有欧式操控风格,转向精准,刚性十足,不仅在高速行驶或紧急过弯中表现得扎实、稳健,而且对日常行驶中遇到的颠簸和振动能给予优化处理,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驾乘感受。加上出类拔萃的刚性车身,以及全系标配的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配置,全新君威在安全、操控和舒适性等方面拥有不错的综合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君威对中高级车的“品质”赋予了全新定义。这既包括高档的用料和精致考究的工艺,更来自于其倾力打造的“品质空间”的独特魅力:新加入的通用全球最新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极大简化了传统操作步骤,凸显科技感与时尚感;全新的中控台对操作区域与显示区域做出了明确区分,按键更大,数量精简,触手可及;空调操作与温度显示都集中在对称分布的全新液晶触摸屏上,既增添了炫目的视觉感受,也更便于操作。在经典欧式豪华的内饰氛围里,坐在带加热、通风功能的豪华座椅中,品鉴着Bose Centerpoint? 豪华音响的细腻音质,或拨通蓝牙,与人分享此时此刻的愉悦心情……忽然发现,汽车与数字时代的生活已经如此紧密融合。

    在当前纷至沓来的新一代中高级车中,全新君威有着突出的个性。无论是时尚的外观、更加人性化的智能科技,还是整体提升的豪华品质感,都很容易赢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而在17万元到25万元的区间,全新君威提供了三款动力配置共五款车型的丰富选择,令其竞争优势更加凸显。

    全新君威GS·更运动更豪华

    与全新君威带有时尚生活气息的浪漫温情相比,全新君威GS呈现了完全不同的另一面。它有着独特的獠牙型进气孔、运动型前保险杠、新造型19吋铝合金轮毂,还有与车身浑然一体的动感平衡尾翼,并且镀铬舷窗也带GS专属标志,高档轿跑车身份彰显无遗。进入车内,坐在绣有GS标志的豪华运动座椅,脚踏铝合金运动踏板,手握更小一号的运动型方向盘,中指搭在方向盘后的换挡拨片上,让人不由得热血沸腾,狠踩油门!

    升功率同级之最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咆哮声中,像豹子一样加速冲刺,推背感瞬间而至。那一刻,你会深刻认识到别克“GS”系列在四十多年历史传承中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

    广德试车场宽阔的动态广场正是全新君威GS撒欢的理想之地。在各种大小回转弯间疾速穿行,始终能够感知来自底盘的强力支撑。同级唯一的HiPer-Strut高性能前悬挂,意大利原装Brembo? 四活塞刹车卡钳,普利司通19吋 245/45 R19 98V轮胎,这些听着都让人垂涎的装备,显著提升了君威GS的操控表现。同级顶尖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和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表现出色,不仅在赛道上能够大大增强运动特性,在日常行驶中也为驾乘者提供了豪车级别的舒适感受。

    除了赛道表现,君威GS配备的IntelliSafe前瞻性主动安全系统更是可圈可点。在全车速自适应巡航实际体验中,设定了跟车距离和定速后,车辆就会自动保持与前车的距离和车速同步。此外,这套系统还包括车道变更辅助、车道偏离预警、泊车预警等,可谓科技荟萃,领先同级。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