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代雅阁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第九代雅阁

2013-11-21 16:40:39 来源:

第九代雅阁,车载信息的创领时代者

    豪华配置方面,君威GS也达到了同级顶尖水平,包括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11扬声器的Bose Centerpoint? 豪华音响、加热通风座椅、远程遥控启动等等。在市场上,全新君威GS提供三款车型选择,价格在23万元到30万元区间。对于一款无论操控表现还是科技配置,都足以与豪华入门性能车相匹敌的车型,全新君威GS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不言而喻。

    后记:2008年,正是君威拉开了别克品牌向“全球平台,欧美技术”华丽转型的大幕,五年来得到超过40万用户的追捧,也让市场对别克的强大产品实力有了全新的认知。如今,全新别克君威与君威GS不负众望,不仅为中高级车树立了新的标准,更凭借创新引入的智能科技,引领新的潮流。随着这两款车的上市,别克品牌高档舒适车型、高档轿跑车型和高档SUV的三大产品线布局更臻完善。无论从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产品体验,还是从占领更多市场分额的角度,全新君威和君威GS都将成为竞品无法绕过的劲敌。
 

    80后逐步成为汽车消费主力人群的事实似乎才被接受,90后购车风潮已席卷而来,国内汽车消费人群结构年轻化已成不可逆转的趋势。这些年轻的汽车消费人群追求与时代同步,对车载信息的需求更为明显。

    有业内人士指出,未来10年,汽车产业70%的创新将来源于汽车电子技术及其产品的开发应用,汽车电子技术将成为推动汽车产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更有乐观者预测,将来的汽车或许就是一个可以跑动的电子信息终端。

    不少搭载车载信息系统的车型也随之纷纷出现,并随着经验和技术的突破,车载信息系统也实现了自身一些新的发展趋势和方向,如刚刚面市的第九代雅阁,其车载信息系统就代表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一方面,第九代雅阁双屏的设计让追求科技的年轻消费者感到新奇;另一方面,在满足常规信息与安全需求的同时,第九代雅阁以基于消费者需求的角度提供了简便、个性的车载信息享受。

    一个屏到两个屏的增加,体现人文关怀

    自从在车上配备显示屏以来,各大汽车厂商围绕中控台的屏幕玩出了许多花样,先是尺寸的加大、进而是显示内容的增加、再就是变按键控制为触屏,但一般都是围绕一个屏幕做文章。第九代雅阁的双屏设计,突破了数量的传统。

    第九代雅阁上方的屏幕可以清晰的显示出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包括音频、油耗、来电或通话等常规必备信息,这些主要由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控制,方便驾驶者在开车过程中使用这些基本的车载娱乐。此外,倒车影像、LWC盲点显示也在该屏幕上展现。值得一提的是,第九代雅阁的倒车影像有标准、广角、俯视三个模式,便于清晰地发现车后的障碍物。同时,LWC盲点显示功能还可以让驾驶员在转向或变道的时候看到后视镜的盲区。这样一来,自然能够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下方的7寸大屏幕则是新意所在,智能手机可以通过USB、WIFI、HDMI蓝牙等方式与汽车相连,在车内大屏幕上同步显示手机屏幕信息,并在车内大屏幕上可直接触屏操作,足够炫酷。

    这样的分屏设计,一来让使用者可以在不同屏幕上同步看到车辆信息及导航信息,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二来多数传统的车载系统显然不会比当前智能手机更便捷,通过经常使用的手机可以简化对导航等信息的操作。所以,一个屏到两个屏的增加,体现了安全、便捷的人文关怀。

    智能手机连接车载信息系统,是对车载系统发展方向的变革

    目前包括奥迪、宝马、大众、丰田在内的多家中高端品牌已在车载信息化领域投入重金,例如奥迪通过使用Google Earth或Google Street View的导航系统,实现在线交通信息查询以及声控目的地搜索等功能;宝马iDrive的车载娱乐系统也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正在更新升级;大众汽车、丰田汽车也相继与英特尔联手研发基于英特尔架构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但无一例外,以上都是基于系统集成在车上的开发。而事实是,长时间以来,汽车业和消费者都为这些车载信息系统的用户界面而苦恼,且这一点对消费者来说更加严重。每个品牌车型都推出自己的系统,但似乎都不完美,往往还不如智能手机般智能化,且对消费者来说,也许还要适应有别于智能手机的新系统。

    有一点是相同的,无论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还是厂商的角度,他们的出发点都是希望在车上实现车载信息的搭载。可不同的是,当前多数为实现车载信息系统而在车上安装的硬件产生的成本需要消费者买单,且由此产生的后台服务费在一定期限内会再由消费者买单。那么,对消费者来说,这显然是额外的付出!

    第九代雅阁的分屏设计中采用智能手机直接连接车内屏幕,实现车载信息系统的功能,并没有让系统硬件留在车内,可以说是对当前车载系统发展方向的变革。

    其实,也不只是汽车,智能手机已经替代了许多曾经功能单一的硬件,例如电子书、MP3、科学计算器等等,所以让车载信息系统抛弃传统的思维并不会奇怪。

    在第九代雅阁上,消费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丰富的APP实现个性的用户体验,且这一切也无需他们再为此额外支出。最常见的导航的升级会更快,且有多种地图选择,更不用收费。

    所以,第九代雅阁的双屏设计带来的不仅仅是感官上的层次感与豪华感,更多的是基于消费者角度的发展方向变革,从这一点来说,称其为车载信息的创领时代者并不为过。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