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雪佛兰新乐驰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试驾雪佛兰新乐驰

2013-11-22 10:13:46 来源:

新排量新动力 试驾雪佛兰新乐驰小记

    本来我并没有买车的打算,尤其是这种小车,但最近某些的个人原因,现在上下班就要去挤公交。由于单位在开发区,离市内约23公里,我突然的感觉到,没车是如此的不便。我和媳妇的工资,每月不但要还房贷,还要为将来的宝宝攒一些奶粉钱,所以考虑来考虑去,只好将目光放在小车上,等以后有钱在换大的。

    在QQ、F0、熊猫、spark乐驰等车型中,我首选选的QQ,谁叫它便宜呢。去了奇瑞4S店,我才知道最近的小车是如此的火,连样车都卖没了,如果要预定,先交定金5000元,然后最晚4月10号左右提车,定什么车型就是什么车型。而且,优惠的价格仅让利1000元,什么东西都不送,看来小车卖得火,经销商也开始牛了。

    至于F0和熊猫,我和媳妇都不算太喜欢,只能算作备用选择。之后去看了乐驰,在4S展厅,乐驰的颜色要比其他车型要多,比较方便选择。经过销售人员的介绍,spark推出新乐驰1.2L车型,动力性能与1.4L处于同一水平。对于这一点,我刚开始的感觉是销售人员在吹嘘,属于自卖自夸。

    新乐驰在外观上,我觉得和其他车型没什么不同,但新乐驰看起来更舒服一些,这应该是新乐驰有着动感的一面吧,如铝合金轮毂和不锈钢排气管,以及行李架、扰流板等。在车内空间上,我有点惊讶,因为之前F0等车型,我坐在驾驶位上总觉得压抑,而进入新乐驰,完全没有那种感觉,我1米78,体重7075Kg,前后排的空间都游刃有余。用媳妇的话说:“就算以后有宝宝,空间完全够用。” 
   

    闲话不多说了,试驾。先说一下,新乐驰的油门等踏板都为铝合金的,看起来挺让人心痒痒的,有一种运动小车的感觉。点火启动,声音很小,没有明显的抖动,因为是冷车启动,看来这台发动机还真不是盖的,对了,销售人员说是P-TEC发动机,升功率达到52.2KW。至于什么参数,我不太明白,不过在之前试驾过的其他车型,都有着明显的抖动情况。

    我慢慢换着档位,经过一段路线的试驾,我慢慢的进入了状态,动力还行,3档和4档加速没有肉的感觉,坐在车上能感受到中段加速的动力,给我很足的信心。发动机安静平顺,反正是不敢给油,一点油门速度就上去了。特别是3档或者4档的时候,轻轻把脚放在油门上面就可以了,感觉提速很灵敏。体说来,新乐驰的动力性能要比其他车型强很多,有一定的驾驶乐趣,路感回馈充分,转向灵活。至于有没有1.4L的动力,还希望大家说说。

    操控上,新乐驰的入档摘档都很轻松,这应该是这台变速器的功劳,总之很简单,连媳妇试驾后都觉得很方便顺手,我想这必然是为了照顾更多的女性车主吧。避震方面,比较硬朗,好像多数车都如此,这应该是5万车的通病。

    试驾后,又返回展厅仔细研究下这车,发现通用的产品还算说的过去,远不像其他车型那么粗糙,新乐驰在这方面有着一定的精致。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蓝色防炫目的仪表背景灯,柔和、不抢眼,看着很舒服的感觉,毕竟我之前没想到小车也能达到如此的程度。
   

    销售人员看到我们脸上的表情,顺势介绍说,新乐驰的底盘经过莲花跑车专家的精心调校,既有出色操控性又有优异安全性,以及ABS+EBD、高刚性车体、安全气囊及吸能方向盘等安全设计等等。看来销售都会察言观色,好像我们心里想的,他们都能知道一样,因为他所说的,正是我要问新乐驰的安全性,还没等问呢,就被他说出来了。

    还有,新乐驰1.2L的油耗和养护费用方面,要低于其他车型,油耗仅为百公里5.7升,由于发动机采用优化设计,所以每年仅用300、400元养护就够了。综合比较了一下,Spark的性价比优势要高于其他车型,我和媳妇一商量,交定金,目前正在等车ING……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