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7.58-29.88万元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震撼上市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售价17.58-29.88万元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震撼上市

2016-07-29 12:07:41 来源:新华网

7月28日,以“动静等观 智创不凡”为主题的东风日产全新天籁上市发布会在广州正式举行。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正式宣布,全新天籁及天籁?公爵自即日起,在全国各专营店正式上市发售。全新天籁将采用2.0L和2.5L发动机,两大系列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7.58-29.88万元。

    周先鹏表示,经过十二年在中国市场的沉淀与积累,天籁已拥有超越百万的忠实用户,成为中高级车市的标杆车型。作为东风日产的战略旗舰车型,天籁承载着带领全系车型实现东风日产品牌飞跃与销量提升的重要使命,全新天籁将以 “驾享合一”的理念,给消费者带来充满激情驾驭与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

    打造智能科技座驾

    全新天籁以全维智行科技为消费者带来精准驾驭和前瞻安全。全新天籁搭载日产独有的梯形控制臂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提升轮胎抓地力,确保过弯时车辆行驶的高响应和高稳定。而源自英菲尼迪技术的四轮精准循迹系统,有效提升车辆的转弯性能,轻松过弯。而以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为核心的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的搭载,更以全时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使驾驶者轻松驾驭安全在握。

    同时,全新天籁采用全新QR25发动机、全新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搭载带运动模式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应对国内多种实际路况,提供平顺自如的驾驶体验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不失驾驶乐趣。

    在智享舒适科技方面,全新天籁为驾乘者提供舒适自在的互联世界。全新天籁全系装备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该座椅设计灵感源自航天座椅,基于人体在失重状态下的舒适姿态,设计出更符合人体结构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带来极致的舒适体验。同时,全维静音车体以及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使得驾乘者在享受音乐厅级静音效果的同时,即时掌握周边车况路况,尽享驾趣。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天籁搭载的带CarPlay功能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完美支持苹果和安卓两大主流手机系统,通过分别用USB、Wi-Fi与系统连接,即可操作手机拨打/接听通话及调用多款应用程序。

    不仅如此,全新天籁更以流体科技美学尽显科技魅力。全新天籁采用日产新一代V-Motion前脸设计,配合富有力量感的引擎盖,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立体感和美感,加上独具质感的全新设计的17英寸切削铝轮辋,车身处的双腰线设计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感受。标志性的回旋镖式前大灯组合配搭全新黑色饰圈,加上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源及点阵式LED日行灯使全新天籁目光更显犀利,也给整车增添了浓厚的未来科技感。

    全新天籁以全维智行科技、智享舒适科技、流体科技美学三大核心优势,打造出“驾享合一”的不凡座驾,将以激情驾驭与舒适驾乘的完美兼顾,为中高级车市注入新的活力。

    旗舰阵营树立行业标杆

    随着年轻化战略的进一步深化实施,2016年,东风日产正式进入YOUNG NISSAN 2.0时代。新楼兰、全新逍客、新蓝鸟、全新轩逸以及新生代TIIDA先后焕新上市,新生代高级动感座驾西玛撼世驾临。更加年轻化、更能满足当前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矩阵,爆发出强劲的市场潜力,1-6月份东风日产终端销量突破50万辆,同比增长7%,批发销量48万辆,同比增幅11.5%,批售双创历史新高,超额完成半年销量目标。

    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全新天籁的上市,更是标志着东风日产主力旗舰车型全部完成产品力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全新天籁将与西玛、新楼兰一起,带领东风日产舒适、动感以及SUV三大产品阵营,以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效应不断释放出强大的市场潜力,助力东风日产下半年的销量提升,实现双跨百万之后的全新飞跃。

    同时,随着全新天籁的上市,也将启动一系列金融政策,包括相应的置换补贴政策、购买全新天籁均可享受2年0利率等,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切实的利益。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Airton Cousseau表示,作为中高级车市的传奇车型,天籁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并以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全新天籁将以更加智能化的科技实力,以及全新的驾享体验,迎接下一个辉煌的到来。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