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年轻群体 大尺寸互联SUV奔腾X40正式下线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主打年轻群体 大尺寸互联SUV奔腾X40正式下线

2017-01-18 18:39: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 2017年1月17日,一汽轿车再传喜讯,一汽奔腾品牌家族孕育已久的全新成员——奔腾X40正式于一汽轿车二工厂下线。下线仪式现场,在一汽集团领导和到场媒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奔腾X40缓缓驶下生产线,并将走向市场,去接受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

    

                                             产品向前 奔腾X40带动品牌冲刺更高台阶

    作为当前奔腾家族里最“年青”的一员,奔腾X40将为奔腾品牌注入年轻化“强心剂”,让整个奔腾品牌更有朝气,为奔腾赢得更多年轻的消费主力人群。

    奔腾X40继承奔腾品牌的品牌基因,将成为奔腾品牌的第六大产品系列,不仅丰富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线,增加了产品数量,还继奔腾品牌完成轿车产品线“双A级车”、“双B级车”的产品布局之后,和奔腾X80一起帮助奔腾品牌完成城市SUV产品线“双SUV”的产品布局。同时,极富市场竞争力的奔腾X40上市后,将与奔腾X80在市场上形成合力,成为奔腾品牌第二款城市SUV销量主力

    作为一款A0级SUV,奔腾X40基于一汽集团全新的A级车平台和成熟的A级车开发技术,卓越的平台技术保障了它的优异品质。同时奔腾X40是A0级SUV细分市场中第一款智能互联SUV,也是SUV市场中第一款拥有社交功能的SUV,它搭载先进的车联网D-Life系统,将让消费者的出行更加安全、便捷和时尚。凭借这些卓越的性能和先进的配置,凭借时尚的颜值和强劲的动力,奔腾X40必将带动一汽奔腾,在2017年踏上崭新的更高台阶!

    下线仪式后,奔腾X40将在春节前陆续到店,全国各经销店也将同时开始接受预定,对奔腾X40期待已久的消费者很快就可以到全国一汽奔腾经销店赏车试驾,在奔腾X40上市前提早感受它的魅力。

    创新夯实 2016一汽奔腾不改初心不乱去向

    2016年,一汽轿车面临着市场竞争激烈、新老产品过渡以及为未来布局高投入的“三期叠加”关键时期。面对这样的挑战,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说:“奔腾永远向前,在这量变积累到质变跨越的关键时期,我们不改初心、不忘来路、不乱去向,一直奔腾在路上。

    早在2016年伊始,一汽轿车就提出了“创新、夯实”的方针,并在方针的指导下,进一步夯实了经营基础,提升了体系能力,为2017年再出发打下了良好基础,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成绩。2016年,一汽轿车克服困难,以市场为导向,主动调整现有产品结构,将处于生命周期末期的老车型进行集中退市,并成功投放全新车型,提升产品竞争力。

    与此同时,一汽轿车还蓄势谋远,提早筹划未来布局,聚焦市场高增长区间,科学规划未来产品布局,集中资源打造SUV和MPV产品,实现后续快速增量;此外,一汽轿车的新能源产品也已经完成了产品布局,将很快推向市场。

    2016年,一汽轿车还卸下包袱,有效夯实经营基础。为了未来更好的发展,对老车退市带来的经营影响进行有节奏的夯实,为销量提升提供良好的经营基础和资源保障。

    梦想向前 2017一汽轿车双跨越再出发

    下线仪式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表示,2017年是一汽轿车成立20周年。20年来一汽轿车在挑战中从弱到强,产品从无到有,体系能力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变强;奔腾品牌也是在挑战中诞生,在挑战中发展,也一定能够在挑战中繁荣。20年,一汽轿车的情怀始终不变,奔腾将永远向前!

    安铁成总经理还在演讲中介绍了一汽轿车在2017年的战略部署:2017年,面临新的挑战,一汽轿车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聚焦品牌资源,增强经营能力,明确了“双跨越、再出发”的年度方针,要实现质量和效益的跨越式发展;继2016年进一步夯实经营基础后,一汽轿车迎来了更好的发展机会。

    不管是面对“三期叠加”的挑战,还是面对2017年的全新挑战,一汽轿车都将进取不止,永远向前。为实现2017年“双跨越、再出发”的“小目标”,为实现一汽奔腾品牌的长久繁荣,向着新一轮的发展目标,一汽轿车将同心协力再出发,去追求新的诗与远方!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