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开启预售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开启预售

2018-07-10 09:03:04 来源:

 2016年7月6日,荣威RX5上市。两年后,荣威RX5用户已超44万,同时带动上汽互联网汽车整体销量超过70万辆。

  今年过半,荣威品牌在上汽集团“新四化”的指引下,深耕互联网和新能源领域,不断以高品质产品满足用户出行新需求,上半年总计销量近24万,同比增长近40%,数倍于中国车市整体增速;同时荣威品牌积极向智能驾驶、智慧交通领域发起冲击。伴随旗下现有互联网车型的热销,“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也已开启预售。

  两年来,荣威互联网汽车已形成A级到B级、轿车到SUV再到休旅车、传统动力到新能源车型的超强产品矩阵。其中荣威RX5是荣威互联网汽车家族中的“爆款”。荣威RX5一周年时,加码推出20T自动互联网至尊版;两周年之际,又推出铂金版和黑金版,全新前脸设计、全新智能互联功能和全新豪华配置,让智能出行体验再上一层楼。

  继荣威RX5之后,荣威RX系列新添“全能SUV”荣威RX3,以及大7座SUV荣威RX8。

荣威RX5黑金版

  新能源领域,荣威互联网新能源汽车连续数月销量突破1万辆大关,今年上半年销量已超4万辆,同比增长214%。深圳地区,以荣威eRX5和荣威ei6为代表的混动车型热销;北京地区,荣威ERX5和荣威Ei5包揽1-4月纯电车型更受欢迎,荣威Ei5更是上市不到4个月销量即近万。

荣威Ei5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便利的购车体验,荣威全国授权经销商已从2016年底的350余家,增长至600家,增速高达71%,预计到今年年底将突破700家。另外,从2016年至今,北上深共19家荣威新能源经销商已经发展到如今的50余家。目前,荣威经销商网络已覆盖一二三四线市场,良性经营经销商比例高达96%以上。

  在创新升级方面,从2016年7月6日到2017年12月28日,荣威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已经过4次升级,并迎来由1.0版向2.0版进化的大规模OTA升级,用户随时可在车内下载数据包。今年4月,上汽所有互联网汽车均上线了2.0版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更新了AI人工智能语音、个性化大数据主动导航、IoT手机远程车控、智能出行云娱乐陪伴等多项功能。

荣威光之翼MARVEL X

  即将到来的荣威光之翼MARVEL X,凝结了上汽在新能源、互联网、智能驾驶领域的先进技术,拥有双巨屏智能集成交互系统、豪华底盘及梯形连杆后悬等6大豪华舒适标配,和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等6大智能科技标配。值得一提的是,这十二项豪华科技标配在预售不高于30万的两驱Premium顶配版上即有搭载;而不高于36万的四驱Premium顶配版,在此基础上还具备4秒破百的超跑性能;另外为满足用户对尖端智能科技的追求,还提供了MARVEL X Pro超能版,价格不高于46万。

荣威光之翼MARVEL X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

  前瞻技术的应用,让荣威光之翼MARVEL X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包揽了最佳加速性能、最佳制动性能、最佳操控性能等14项冠军。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