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以创新战略推进在华布局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捷豹路虎以创新战略推进在华布局

2018-12-07 11:25:06 来源:

11月5日,捷豹路虎携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等产品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而在随后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捷豹路虎又完成了捷豹I-PACE的首批交付,实现其新能源战略在中国的进一步落地。

  事实上,面对汽车产业的深度变革以及中国汽车市场新局面,捷豹路虎正在围绕“双引擎·双创新”未来出行战略推进在华布局,以创新为动力,以智慧驱动未来,全方位提高发展质量,全面推进在华本土化进程。

  扎根中国

  全面升级在华发展战略

  立志于在华发展,以智慧驱动未来,是捷豹路虎秉持的发展方向。进入中国市场8年,捷豹路虎顺应国家政策和市场趋势,自进口至国产,步步将先进产品、技术与服务引入国内。据了解,8年间,捷豹路虎引入了双品牌15个系列共37款产品,并将智能全铝架构技术、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等创新技术带到中国,实现了捷豹路虎在华发展的“新速度”。

  面对全新未来出行时代,捷豹路虎更是将中国战略上升到了全新高度。今年4月捷豹路虎发布了“双引擎·双创新”未来出行战略,以集中英两地创新之力,布局科技转型,共筑开放协作的全方位、双创新生态。

  “我们希望通过英国总部和中国的研发团队协同布局。此外,在中国很多行业在世界上都是很领先的,我们希望能够充分利用本地资源和本地的优势,为中国的客户量身打造更好的车型和体验。”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奇瑞捷豹路虎董事潘庆说。

  创新为源

  谋求未来出行领先地位

  在“双引擎·双创新”未来出行战略的指引下,捷豹路虎正推进科技创新,以独到的智慧布局未来。

  早在去年,捷豹路虎就在首届科技节上宣布,2020年起所有新车型均将实现电动化。今年年初,捷豹路虎首款纯电动产品捷豹I-PACE全球同步上市,并在11月初亮相首届中国进博会,随后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交付给首批中国车主,标志着捷豹路虎新能源战略在中国的进一步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捷豹路虎还部署在中国本土的科技创新研发,不仅在交付中国市场的捷豹I-PACE车型中已经搭载了与高德地图合作开发的车载智能系统,同时还携手百度等本土创新力量,对中国特有交通路况进行针对性创新研发。随着以捷豹I-PACE为代表的全新纯电动产品导入市场,以及与本土创新合作伙伴技术创新成果的逐步落地,捷豹路虎正用实际行动在中国实现从内燃机到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共享化的科技转型,应对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机遇与挑战。

  以质取胜

  追求全面可持续增长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受到多种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发展速度放缓。对此,捷豹路虎调整自身发展思路与策略,从经销商网络发展、品牌建设、产品发展质量等方面入手,从量的增长转变为对质量的追求,以实现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捷豹路虎从年中开始主动调整销售策略和相关经销商政策,优化经销商库存结构,减轻经销商负担,提高其盈利水平。同时,还从多方面为经销商提供更多支持,谋求与经销商发展步调一致,实现协同发展,提升经销商网络发展质量。

  产品发展质量层面,捷豹路虎聚焦中国市场消费者年轻化、需求多元化的趋势,正进一步加强本土研发。今年推出的捷豹E-PACE,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了多项本地化配置调整,全系标配10英寸中控屏幕和InControl智能驭领触控系统,并内置4G Wi-Fi热点功能,保证车内用户时刻互联。此外,捷豹路虎还成立了专门的品控团队,以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加强国产产品质量管理。

  记者 张洁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