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豹路虎持续深化在华品牌实力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奇瑞捷豹路虎持续深化在华品牌实力

2018-12-13 11:16:37 来源:

近日,奇瑞捷豹路虎发布旗下最新产品——2019年款捷豹XFL、捷豹XEL及路虎发现神行。“我们专注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致力于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提供最贴心的卓越产品。2019年款捷豹XFL、捷豹XEL和路虎发现神行便是奇瑞捷豹路虎聚焦本土化需求,驭动纯正英伦体验的最新力作。”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称。

  自成立以来,奇瑞捷豹路虎就继承捷豹和路虎的英伦血统,深化双品牌布局,并深耕中国市场,持续引进全球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以满足消费者期待。

  聚焦本土

  多款2019款产品上市

  奇瑞捷豹路虎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纯正英伦体验。据了解,2019年款捷豹XFL、捷豹XEL等新产品在动力操控、豪华体验及创新科技等方面均大幅提升。

  其中,2019年款捷豹XFL新增Ingenium 2.0升四缸300马力发动机,能够在低转速区间提供高扭矩输出,提高动力输出和效率,集中排列电磁喷油嘴的燃油直喷技术能确保精确供油,实现高效燃油经济性。同时,新款捷豹XFL的轻量化全铝车身架构通过降低车身重量,提供出色的操控性,全路程智能四驱系统在保留后驱运动操控性的同时,提供更强大的牵引力及安全保障。

  2019年款捷豹XEL则专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打造,搭载 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匹配跑车级底盘及轻量智能全铝车身架构,全系标配隐私玻璃及滑动式全景天窗,部分车型还配备了豪华温莎打孔真皮座椅、MeridianTM英国之宝音响系统等。

  此外,2019年款捷豹XFL部分车型,以及捷豹XEL全系产品还新增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也率先与南区消费者见面。

  立足中国

  夯实完善管理体系

  与此同时,为集合全球优势资源打造本土化产品,奇瑞捷豹路虎构建强大体系实力,保持对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洞察,在产品开发、上市及改款阶段对既有和潜在用户进行多次调研,确保产品契合中国消费者需求。

  奇瑞捷豹路虎将传统汽车制造业和智能制造优势融会贯通,率先应用工业互联网,实现了关键技术和关键零部件的开发及量产。国内首家专制全铝车身车间以创新智能全铝科技引领行业;全新发动机工厂同步全球品质;常熟工厂二期延续一期“全球样板工厂”智造能力,进一步智能升级生产、管理等产业链。奇瑞捷豹路虎还发挥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优势,建立跨职能、全方位的质量体系,创造中国高端汽车品智新标杆。

  此外,奇瑞捷豹路虎推行“驭动卓越”人才战略,为员工提供发展平台,通过独有的中英现代学徒制,培养高端汽车制造工匠,并持续培养本土高端汽车管理和研发人才。

  把握机遇

  强化品牌发展实力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受到多种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发展速度放缓。而对于汽车市场的这些波动,奇瑞捷豹路虎将此当作一个发展契机。

  “对车企来说,这是我们的积极机会,可以进一步去增强已有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可以重新去审视自身环节,比如说产品定位、消费者的认知度、现有销售团队的架构、经销商网络的优化,都是非常好的契机和调整时间段,去巩固优势,去整改薄弱环节,让我们在未来可以走得更加健康、更加强壮。”戴慕瑞称。

  据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介绍,奇瑞捷豹路虎接下来的重点之一是和经销商之间建立相互信任,以经销商盈利为导向,平衡供需和供销。“我们已经宣布不会通过高额的补贴进行短期的销量增长。”

  在品牌建设上,今年奇瑞捷豹路虎对两个品牌进行了重新梳理,以促进捷豹和路虎品牌定位更加清晰化、具象化。其中,捷豹在华发布了全新的市场主题——“驭·我所欲”;路虎品牌则继续打造“心至无疆”经典内涵。据陈雪峰透露,在过去一年,捷豹品牌知晓度提升了3%。

  记者 张洁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