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均8万平方米 耿庄片区创造菏泽征收新纪录 ——中国菏泽网
菏泽网首页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日均8万平方米 耿庄片区创造菏泽征收新纪录

2017-03-29 11:12:38 来源:搜狐
仅一个多月,菏泽市2017-1号地块(耿庄地块)就已基本完成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订等工作,现已进入拆除阶段,创造了菏泽征收史的新纪录。该地块是2月12日启动征收丈量工作的。

3月28日,记者采访了解到,仅一个多月,菏泽市2017-1号地块(耿庄地块)就已基本完成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订等工作,现已进入拆除阶段,创造了菏泽征收史的新纪录。该地块是2月12日启动征收丈量工作的。

根据最新公布的《2017年市区城建工程项目计划》,牡丹区、菏泽开发区、菏泽高新区、定陶区等“四区”今年实施棚户区改造工程51个,总投资589.4亿元,涉及改造居民73406户、24.11万人,面积1402.35万平方米。

日均8万平方米,耿庄片区创造菏泽征收新纪录

市第一实小东校区(八一路小学)将扩建

从丈量到拆迁仅一个多月;“四区”今年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工程51个,总投资589.4亿元。

3月28日上午,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赶到菏泽市2017-1旧城区改建项目指挥部,发现协议签订处只剩下部分工作人员在进行相关“扫尾”工作。一位工作人员说:“前两天签约的人多,都争着签,根本挤不动,现在基本上签完了。”

菏泽市2017-1旧城区改建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向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介绍,该地块位于国税局家属院以北,市康庄路以南,市桂陵路以西,中央公馆三期、振兴路以东,涉及土地700余亩、居民约1000户,于2月12日至14日进行了丈量;3月23日便展开了房屋征收协议签订,首日签约量超过50%,截至27日,签约量已超98%,目前正在进行这项工作的“扫尾”,并同时启动拆除工作。这位负责人表示,以日均8万平方米的征收速度,该地块创造了菏泽市征收史的新纪录。

这位负责人表示,该地块棚改后,当地和周边居民生活将更加便利,市容、市貌将更加现代、漂亮。比如,在建设住宅小区的同时,位于该地块内市第一实小东校区(八一路小学)将得到扩建;将建设商业等配套设施;市桂陵路丹阳路至康庄路段也将打通。

“四区”今年拟实施棚户区改造工程51个

根据最新公布的《2017年市区城建工程项目计划》,牡丹区、菏泽开发区、菏泽高新区、定陶区等“四区”今年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工程51个,总投资589.4亿元,涉及改造居民73406户、24.11万人,面积1402.35万平方米。

牡丹区共10个片区,涉及改造居民31825户、10.91万人,面积645.02万平方米,分别是长江路片区(包括武庄、柴庄、二十一中南、水晶城、张楼田口、郭大千等地块)、黄河路片区(包括魏海二期、桑庄、晁庄、体育公园、华夏城、韩堤口、西行村、慧聪等地块)、中华路片区(包括何庄、朱庄、彭庄、牡丹中医院、君临国际二期等地块)、大学路片区(包括曹州古韵、皇家学府二期、三里店、龙田名郡二期等地块)、太原路片区(包括谢场二期、罐头厂、仓房等地块)、牡丹路片区(包括东张集、中北二期、绿地三期等地块)、青年路片区(包括李庄、桑庄西地块、印刷厂、东马海等地块)、西安路片区(包括白庄二期、四粮库、教场李庄、二中西地块、大健康产业、西安路西片区二期、万福河南等地块)、重庆路片区(包括李峨、张什言、穆楼等地块)、老城区片区等。

菏泽开发区共18个片区,涉及改造居民26300户、7.84万人,面积458.42万平方米,分别是郭庄片区、智慧新城片区、何楼片区、许庄片区、市中医院片区、人民南路片区、太湖路片区、赵王河上游片区、广州路片区、博物馆片区、肖楼片区、一中南片区、洞庭路片区二期、长沙路片区、赵王河下游片区、耿庄片区、黄河路片区、佃户屯片区等。

菏泽高新区共4个片区,涉及改造居民5789户、2.27万人,面积126.72万平方米,分别是雷泽湖创新区二期、杨营路片区、西安路北段片区、黄河路片区等。

定陶区共19个片区,涉及改造居民9492户、3.09万人,面积172.19万平方米,分别是朱楼片区和十里铺程庄片区二期、付庄片区、秦河片区、路庄片区、魏庙片区、八大寨片区、党校片区、新金茂片区、一棉厂片区、西城片区、农业局片区、潘庄片区、护城河片区、临商路东片区、西曹片区、梁堂片区、杜堂片区、戚姬寺片区、一中片区等。

今年棚户区改造工程的快速推进,将加快市区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和“三个市民化”进程,带动城市功能完善提升。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招聘版主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SEO技术服务QQ:451652942
Copyright© 2004-2015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